close
昨天老公心血來潮的說要帶嘉去中和環球剪頭髮,我二話不說就答應,因為先前孩子的爸老是想把嘉剪成『花田一路』ψ(╰_╯)σ,不知道是誰嗎? 你看!! 就是他~~我是很愛看一路的漫畫啦,但也不用老是想把兒子搞成這樣唄...Orz


我一直覺得小男生應該剪個平頭,抓成豎豎的就很有型,但小孩子就很奇怪,對電動剪有股莫名的恐懼感,無論好說歹說,就是死也不肯乖乖進髮廊,每次進去都嚎啕大哭。囧RZ,經幾多次勸說利誘終於首肯了,是小車車的魅力吧!!
【剪髮前】


而且這次去出奇的乖,很阿沙力的進去也超配合設計師的,乖到讓我們嚇到,趕緊拿起手機狂拍。

聽到電動剪的聲音也是很緊張,但還是很配合低頭...



最後要抓造型囉~~連設計師都說嘉好帥~~~

完工,怎麼帥成這樣~~羞(# ̄▽ ̄#)


隨後回了家也帶妹妹來剪,但小女生怎麼剪就是妹妹頭,本想來個流行性較高的包柏頭,結果設計師說妹妹頭髮不夠長,剪不出落差感,加上冬天小女生脖子比較容易著涼,我還問弟弟剛還被我們剪那麼短,她說小男生比較好動呀~動不動就滿頭汗,小女生就不一樣,我想想也對,而且我也想要小女生留長髮,這樣我才能用我買的髮飾給她綁的美美的。


小妹妹看來還是很緊張~但她一直念說要跟嘉嘉一樣剪頭ㄏㄨㄚˇ~


剪完瀏海,設計師說了一句妹妹原本的瀏海太開了..無法剪出圓圓的造型,像小丸子一樣,應該是這張的意思吧!!

結果發現剪瀏海的凶手是我,唉唷....我也是學了樓下阿媽理髮店剪的咩,想說醬不會"抗頭抗面"  設計師說還好妹妹臉小,而且頭型跟她很像,很漂亮...(她應該是想自褒吧) 又教了我瀏海的比例:2道眉尾中間,老媽又學一招^^

剪完囉....瀏海學起來,省200,把頭髮留長...打扮像韓系小公主一樣..
 

剪完回家大概8:30了,有沒有誇張,回家不到10分鐘的車程,已睡著... 放在客廳地板上一動也不動的,繼續呼呼大睡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來個特輯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