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樣的日子,各方皆在歌頌母親節偉大的時刻,

看到孩子們的這些作品,非常感謝自強國小幼兒園老師帶領著4歲小朋友們做出這些成品,

小朋友不謹從中一點一滴建立成就感及信心,也帶給大人們莫大的欣慰。

1

[慈濟靜思語]

(1)土地平安 人才能平安

(2)不要比誰更怕誰 要比誰更愛誰

2  

回首過去,我也是如此吧~印象中我曾經做了一版華麗版的卡片,用珍珠點綴在卡片上送給我的媽媽~在很小的時候我還看到媽媽放在衣櫥間,但這次整理並未發現,我想這樣的小物要保存30-40年似乎有點兒難~ 感覺這些記憶只能封存在內心深處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