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的員工旅遊我選擇了六福村,因為挑戰了獨自一人帶暴衝弟-曾柏嘉出門,出門前就想好以最輕便的裝備出遊,07:30我們到達集合地-板橋車站北2門囉~疑? 遊覽車怎麼還沒到咧?


一路上曾小弟弟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,坐上遊覽車就興奮的看東看西,在沒塞車的情況下,一下子就到達目的地-六福村囉~
到達第一件事先去服務中心借推車,所幸借了這台推車,嘉幾乎都坐在上頭,省了老媽不少力~
瑄媽則在禮品店為女兒買了把扇子。


我是柯南嘉嘉,準備本次遊樂園冒險之旅啦~


第一站坐小火車看動物去,將巧虎教過的動物都看過了一遍~看到班馬還會哼班馬歌呢~


小朋友會面囉,嘉嘉用手上的玩具喇叭吸引了小朋友們的目光~


電力不夠,竟然迅速的睡著了,小子! 我們還沒開始玩咧~


這次來六福村嘉反而敢坐旋轉木馬了,而且還玩得很開心,平反了先前去兒童樂園不敢玩的膽小模樣~


這次出門嘉超級乖巧的,也很配合拍照。


回來板橋車站還幸運的看到騎警阿姨騎馬~


後記:先前很害怕自己獨自一人帶嘉出去玩,擔心他會失控愛哭,但為了他們的成長體驗,即使老公沒來,我還是堅持一人帶他出去見見世面,但沒想到這次的員旅,他出奇的乖巧,連同事都一直跟我說,你兒子超乖的呀~這也種下我獨自帶他們出去體驗世界的信心囉~希望下次能再朝遠一點的地方走走!

寫到這兒,大家會不會覺得怎麼帶嘉嘉,沒帶榕榕出去玩,真是個偏心的媽咪,別誤會啊! 這是雙胞胎媽咪的悲哀,他們都還太小,無法獨自帶2個同時出門,只能做到輪流帶,目的還是希望玩得有品質又不失讓他們體驗生活、接觸人群的機會~畢竟接觸的多,視野就越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