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5.13
今天是母親節,因大家都先表示心意了,所以婆婆就煮了一桌好菜,要請大家吃飯,充當洗菜小妹的我,只能幫婆婆分擔一些小小的工,不過這小小的工也是挺累人的(可不是愛唉啊, 只是因為剖腹產打無痛,站久背都會很痛),煮好時大家也都回來了,也都祝婆婆母親節快樂,而我還在整理廚房,心想:『唉!雖然是母親了,但好像還得不到小孩的一句貼心話』,有些落寞從廚房走出來時,那鍋可愛的小妹子-榕寶 馬上借花獻佛,嘉寶也隨後趕上,把姑姑們送婆婆的康乃馨轉送給我,小嘴還說著『媽媽,母親節快樂』,一切辛苦真的都值得了~~

2012.06.04
有了小孩後,一晚被吵個3~4次,已是家常便飯,但長期睡眠不足,真的會情緒失控,今天凌晨,嘉又吵了,我真的忍無可忍, 大叫了一聲『愛哭嘉』,嘉喊著:『不要愛哭嘉』就惦惦不敢哭,過沒多久又喊『媽媽抱抱』,抱著疲累的身軀硬是去抱了一下他,又泡了ㄋㄟㄋㄟ給他喝,好不容易他又睡著了,到了早上又喊:『我大便了!』,整個大抓狂,想想生理反應,算了,換完尿布後,我也起來梳化一番,這個小子又跑來說:『媽媽不要上班』,我說:『不上班,那來的ㄋㄟㄋㄟ喝?』他爸補一句,『不上班沒有玩具唷!』臭嘉又說:『爸爸媽媽不要上班,嘉嘉不要玩具』,本來一早非常想揍他的心情頓時軟化了~

昨晚女兒托著我的臉,一直喊:『媽媽好可愛,媽媽好可愛』,心中真是相當的溫暖,原來這麼小的小孩就會發自內心的狗腿,但做媽的聽了還是很爽~哈哈~

後記:隔天問榕榕,媽媽可愛還是榕榕可愛,她回『榕榕可愛』,我說:『妳昨天不是說媽媽好可愛?』,她思考了一下,就轉過頭去睡覺,不理我了??跌(┬_┬)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